2024年市科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3

4月3日上午,市科技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宇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邬万里通报近年来市科技系统监督执纪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408171854

会议指出,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分析当前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教育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更好践行初心、牢记嘱托、勇担使命。

微信图片_20240408171857

微信图片_20240408171901

微信图片_20240408171905

会议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案示警,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定力。要坚持以案为鉴,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永葆清正廉洁底色。要坚持以案促改,认真落实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真正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当好廉洁自律的践行者。要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鲜明主线,主动适应科学技术变革范式,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持续强化科技创新策源功能,以优良党风奋力开创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良作风服务保障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微信图片_20240408171907

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领导,在沪国家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市科技系统市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市科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科技综合党委下属新型研发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二级巡视员、全体机关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