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32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11-22

11月15日,中电科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32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谋划明年及今后五年工作思路,指导三年滚动规划制定。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第四指导组组长鲁绍务到会指导,电科数字党委书记、董事长,32所党委书记江波主持,电科数字(32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图片6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谋划明年及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结合三年滚动规划的制定,聚焦七个关键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通过制定、修订公司及研究所章程与规划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决策、执行和监督的各个环节;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勇担强军兴军主责,加快无人智能作战力量发展,统筹网络信息体系建设运用,扩大军工产业规模,实现军工增量质的飞跃;要助力推进数字中国建设,加快发展产业数字化,带动数字产业化的发展;要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企业、研究所自身在操作系统、无人智能以及应用系统能力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敢于压担子、积极创平台,加快将电科数字(32所)建设成为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要完善分配制度,积极探索企业与研究所间的双向互动模式,以科改行动计划激发企业员工创新创造活力、增添企业改革发展的动力;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坚持合规经营,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会议要求,要将此次学习研讨形成的工作思路,作为制定三年滚动规划的输入,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瞄准世界一流企业的奋斗目标而不断努力!

图片7

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第四指导组组长鲁绍务提出,必须坚持不懈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优化战略定位,致力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科研生产经营的高质量发展;必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以上率下、兴起学习热潮,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坚定信心打好全年收官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切实抓好明年及今后五年的工作谋划。

图片8

分享到: